经管风采

经济与管理系“新生杯”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2023-10-28 08:26:21           浏览数:0

  为丰富新同学的在校生活,提高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和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7日下午,为期四天的经济与管理系“新生杯”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完成了全部赛程。

  本次比赛,我系大一新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五支队伍参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们配合流畅、你争我夺、防守反攻、高潮迭起。各参赛队伍都展现出了团队合作的战斗力,各位球员们发扬体育精神,在球场上奔跑竞技,挥洒汗水,矫健的身姿成为球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场的观众为参赛选手们加油打气,热血澎湃,尽显激情活力。经过十场积分赛、一场友谊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经裁判认定公布,D队(夏威扬队)夺得冠军,C队(刘益源队)获得亚军,E队(魏传涛队)获得季军,B队(刘潇队)和A队(张子逸队)获得道德风尚奖,系篮球队作为友谊赛嘉宾参赛为最佳优胜奖。

  本次“新生杯”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丰富了新生的大学生活,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