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风采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举办青马素质拓展活动暨趣味运动会

    2023-10-30 17:29:18           浏览数:0

  为更好的丰富系青马工程教学内容,增强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10月28日上午九点,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在篮球场举行“携手并进,青春飞扬”青马素质拓展活动暨趣味运动会,本期青马学员代表、系学生会及发展中心学生干部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进行了多人多足、脚夹球挑接力赛、抛绣球、保龄球击棍、托球接力五个项目,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保证了在兼顾运动性和趣味性的同时,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活动中,大家协同合作、展示风采、相互鼓励,加油声、口号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比拼热火朝天,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赛场。比赛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在比赛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

  此次趣味运动会体现了青马学员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精神,增强了体育锻炼、拼搏争先的进取意识,不仅为我系后续学生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也把团结协作、竞赛拼搏的精神植入教学、工作和生活之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