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风采

经济与管理系承办"新生力,新势力"主播(持)类专场比赛圆满成功

    2023-10-23 10:20:37           浏览数:0

  10月21日晚上七点,由校团委主办,经济与管理系承办的“新生力,新势力”主播(持)类专场比赛在二号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各院(系)辅导员老师,校学生会文艺部、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队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以“ 展青春姿态,续前行征途”为主题,经各院(系)组织海选初赛,共推荐16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为自备稿件主持和即兴评述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们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普通话基本功、逻辑思考能力、语言组织能力、现场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能力。比赛中,各位评委老师认真记录每位参赛者的表现,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选手们的仪态表现、声韵发音、感情表达等因素对每位选手进行综合性评分。经过激烈角逐,张贻婷、刘齐彬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田昊彤、孙雨欣、陈文静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田大炜、孙佳怡、朱明月、谭志豪以及郭梦瑶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王晓敏、刘睿雨、张浩楠、肖学玮、陈佳煊以及张雪华六位同学获得优胜奖。

  此次大赛为热爱主持的同学架起相互交流与学习的桥梁,展现了2023级海院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内涵,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