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2023-04-18 16:41:41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师生政治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举行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分设教工和学生两个赛区,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题库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规、党史等内容。初赛于3月8日开展,教师和学生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共计160余人次参赛。经过选拔,63名师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于4月17日晚上7点在六号楼218教室举行,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积极答题,展现了扎实的政治素养和过硬的心理素质。通过激烈角逐,依据得分和用时两个标准,评选出教工党支部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学生党支部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9名。

  此次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旨在引导我系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激励广大师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