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开展春季“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4-23 08:16:38           浏览数:0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4月份,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了春季“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党政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带头联系、走访用人单位,部分2023届毕业生、实习生参与了本次专项行动。

  截止到4月23日,经济与管理系党政负责人共实地走访了春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莱阳市江波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烟台远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烟台青农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烟台京城服装有限公司等10家烟台市知名企业。

  在走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对经济与管理系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企业文化、运营情况、发展规划、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合作意愿;系主任兰澄世、系党总支副书记姜震就我系专业设置、教学特色、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等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说明,欢迎企业来校招聘、宣讲。最后,毕业生、实习生代表对就业岗位要求、企业情况、住宿条件等方面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咨询。本次专项行动,预计可为毕业生、实习生提供对口就业岗位200余个。

  本次春季“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深入落实落细学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持续推进春季“访企拓岗促就业”走深走实,为毕业生、实习生解决就业、实习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