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机关党总支、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 “双报到 双服务”实践活动

    2023-04-17 14:30:06           浏览数:0

  为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党员教育工作,4月14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机关党总支、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联合莱阳市城厢街道鸿达社区开展了2023年“双报到 双服务”见面会,推动“双报到 双服务”系列实践活动落实落地。

  鸿达社区王丹丹书记对学校师生党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服务项目以及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机关党总支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姜豪杰介绍了“双报到 双服务”系列实践活动方案,希望通过开展常态化的共驻共建活动,共同携手为社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构建共建互促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姜震介绍了经济管理系的党建特色及专业优势,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推进社区与学校共驻共建工作互相交流了经验。

  会后,学校师生党员分赴鸿达社区的文化小区一号院、东关鸿达小区分别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手持清洁工具清理小广告,清扫垃圾、杂草,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切实做到了负责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

  机关党总支、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今后将持续推进“双报到 双服务”实践活动,深入加强院系与社区的交流合作,切实增强党员联系服务社区群众的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增强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