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23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校园网格员聘任仪式

    2023-04-07 09:29:19           浏览数:0

  4月6日,经济与管理系在二号楼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校园网格员聘任仪式,会议由副科级辅导员周晓颖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姜震,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周晓颖宣读了《经济与管理系校园网格员工作职责》,与会辅导员为我系第一批聘任的校园网格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周晓颖希望新聘任网格员能够切实担负起校园安全治理前沿触角的职责,争当学生情况“信息员”、文明校园“宣传员”、安全治理“监督员”。

  姜震就2023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师生安全是我系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前提和重要保障,全系师生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两手抓,切实加强校园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多举措畅通师生信息反馈渠道,针对学生宿舍、人身财产安全、网络等重点区域强化安全管控,形成严抓安全工作长效机制。

  姜震就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防溺水、食品安全、心理健康、防诈骗等八个方面结合视频、图片和事例进行了安全专题讲座。

  最后,周晓颖要求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全系每一名学生,时刻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努力构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