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举行2022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答辩会

    2023-03-14 14:10:40           浏览数:0

  3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六号楼226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答辩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姜震,主任助理于小艳;学生工作处李格格及系辅导员担任评审;7名候选人参与本次答辩。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嘉瑞主持会议,在校班级学生代表现场观摩。

  首先,王嘉瑞就此次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的评选条件与规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答辩评选过程作出了说明。随后,经个人申请、班级推荐的7名候选人分别从个人事迹、学业成绩、受表彰奖励情况、参加校园文化及社会实践活动等多个方面多方位地展现自己。接下来,评委老师根据答辩者的汇报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姜震指出,希望我系学子能够以参评同学、班级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答辩会,展现了经济与管理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与积极向上的风采,为加强学风建设和激励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榜样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