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3-03-13 10:02:47           浏览数:0

  2023年3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六号楼308教室召开了2023年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嘉瑞主持,辅导员陈欣茹以及经管系学生会、发展中心成员,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会。

  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逐一对去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提出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整改措施,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做了展望。王嘉瑞对新学期工作从“思想端正”、“模范带头”、“依规工作”、“灵活沟通”四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学生干部要践行“博学、睿思、行健、至善”的学院精神,成为学生群体的引领榜样、成为学生们拥护的群体、成为工作中的先锋力量。陈欣茹对宿舍管理、团日活动、学生权益等具体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新学期,新风貌。本次会议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开创新学期新局面,扎实推进学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