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2023-05-10 07:15:40           浏览数:0

  5月9日下午4:00,经济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系副主任于小艳,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嘉瑞,教学秘书李珣静,教学秘书付强出席,教务处教学管理科霍朝勇列席监督指导,各班学委参会,会议由教学秘书李珣静主持。

  会议伊始,李珣静介绍了召开会议的目的,通过座谈会认真听取学生对于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创新创业教育以及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各班学委畅所欲言,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学委对教学过程的反馈意见,进行了记录并予以详细解答。最后,于小艳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同时表示将能够协调解决的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并协助解决。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对教学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优化提升。今后,我系将持续教学改革,通过一系列明确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广大学生关切,努力推动教学工作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