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机关党总支、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赴鸿达社区组织“书香传承 共享悦读”图书捐赠活动

    2023-05-11 08:15:57           浏览数:0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书香传承 共享悦读”图书捐赠活动通知》要求,5月10日,莱阳市鸿达社区负责人宋锐,海都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姜豪杰,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姜震,部分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赴“双报到”共驻共建单位鸿达社区参加了“书香传承 共享悦读”图书捐赠活动。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广大机关单位和经济与管理系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将自己的经典名著、历史著作、小说散文、专业教材等无私捐赠,共捐赠图书210余册,所有书籍将会放入鸿达社区公共图书室,面向社会开放借阅。

  捐赠仪式过后,机关党总支、经济与管理系同鸿达社区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红色基因入脑入心”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等五项“双报到 双服务”共驻共建项目,并就如何深入落实实践活动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