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组织走访校外住宿学生

    2023-04-28 17:14:45           浏览数:0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外住宿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经济与管理系组织走访校外住宿学生,系党总支副书记姜震带队,全体辅导员、相关班主任参与本次行动。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班主任就安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与校外住宿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查看和了解住宿环境、日常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此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时上下课,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如遇到学习和生活上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主动反馈。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辅导员、班主任耐心给予了解答。

  此次校外住宿学生走访行动,旨在深入了解校外学生住宿情况,确保学生居住环境的安全性,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经济与管理系将持续夯实安全举措,筑牢安全底线,保障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