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暖心走访 安心你我” 经济与管理系开展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03-25 15:35:08 作者:尉佳宏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21日,经济与管理系全体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对系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辅导员们分别走访了学生公寓3号楼、4号楼、8号楼、10号楼、11号楼以及部分校外租房学生,认真查看了宿舍卫生、安全用电等情况,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专业学习等情况,并征求同学们在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安全管理制度,切勿使用违规电器,注意用电安全。

  本次宿舍走访活动的开展,有效规范了宿舍卫生安全问题,增强了同学们维持明净整洁寝室环境的意识,经济与管理系将持续做好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学风、系凤建设,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