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 开展3.22“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环保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5 15:32:34 作者:周蕊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大学生节约用水意识,营造人人爱水、护水、惜水的良好氛围。3月22日,经济与管理系党员、志愿者代表们走进鸿达社区,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环保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党员们和志愿者们走出校园,向社区居民发放节水、绿色低碳生活、饮用水源地保护等科普宣传资料,并认真讲解节水爱水护水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好处和意义。向大家发出了“节约用水,人人有责,保护水源,你我携手”倡议,呼吁广大居民节约水资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提倡大家养成节水习惯,弘扬节水风尚,争做爱水节水行动者。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向广大群众征集节水小妙招和宣言,大家踊跃的提供自己的节水妙招,为节水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不断提高公众节水、爱水、护水意识,让更多人认识到节水爱水护水的重大意义和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作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点点滴滴做起,成为勤俭节约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积极参与到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行动中来,形成全社会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从我做起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