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顺利开展学生会纳新答辩会

    2024-03-26 11:20:23 作者:陶宏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3月25日晚上,经济与管理系在6号教学楼226教室举行了学生会纳新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经济与管理系全体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担任评委。

  答辩过程中,各位面试者从容不迫,灵活应对,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回答,积极思考,灵活应对,充分展现自身优势和自信。主席团和部长团严格把关,认真聆听每位同学发言并进行详细记录。会场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一切工作都顺利进行。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此次纳新旨在选举一批素质高、能力强、有责任、敢担当的学生干部,积极协助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对院系各项事务进行统筹安排,从而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服务。

  本次答辩会的顺利开展,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挑战、超越自我的机会,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愿加入学生会大家庭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上,继续发扬我院志愿服务队的精神,为下一步学院发展和学生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