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云启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2019-09-20 17:42:57      作者:文化宣传工作办公室      来源:文化建设与新闻宣传办公室          浏览数:0

9月20日下午,中云启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吴瑞雪等一行4人到海都学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政领导李明国、王先科、杨洲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校区、学院的办学现状及发展规划等。

吴瑞雪介绍了中云启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校企合作、中外合作、大学生双创项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能与学院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为学院教学资源共享提供桥梁,为校企间人才就业提供渠道及解决方案,为学生职业发展提供综合性资源和服务。

双方就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冯艳华)

IMG_165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