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莱阳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8-10-25 15:03:47      作者:文化宣传工作办公室      来源:文化建设与新闻宣传办公室          浏览数:0

    10月24日下午,学院与莱阳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促进校企深度合作签署了协议。党政领导李明国、肖传强、王明福、王先科、张利、范玉堂、李鹏、霍毅、杨洲、李常先,莱阳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尉云高、总裁吴祥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学院副院长王先科主持会议。
    校区党工委书记、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莱阳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向为校企合作协议达成做出了积极贡献辛勤工作的朋友、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明国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和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谈到,近年来,学院在校企合作模式上不断探索和创新,已经与莱阳市汽车运输公司开展了多领域的合作,建立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开展了人事代理服务和团体公务用车服务等。他指出,校企合作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形势下践行科学发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必然选择。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学院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途径。李明国表示,学院将继续坚持开放办学模式,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尉云高董事长介绍了莱阳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企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今后,莱阳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将为海都学院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为大学生参加实践搭建更好的平台,促使大学生熟悉行业需求,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实践能力,增强竞争力,培养更多既具有扎实专业知识又具有很强实践能力和良好职业素养的应用型人才。
    会上,院长肖传强与莱阳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裁吴祥旭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授予莱阳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校企合作基地”的匾牌。
    会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董事长尉云高一行参观了校园和胶东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
    莱阳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11月,公司拥有16个子公司,总资产3.5亿元。主要从事货物运输、城乡公交、城市公交、汽车销售与修理、宾馆餐饮服务、食品配送、汽车驾驶员培训、交通职业资格培训、物流服务、医疗服务、公铁联运、二手车交易、广告宣传、交通汽车性能检测等业务。(贾玮)


(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授牌仪式)

(一号办公楼前合影)

(参观胶东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

(参观校园)

(摄影:贾玮、陈少飞、李藩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