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财务年度预算工作

    2018-10-25 14:23:32      作者:文化宣传工作办公室      来源:文化建设与新闻宣传办公室          浏览数:0

    10月24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对2019年度财务预算工作进行部署,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政领导肖传强、王明福、张利、王先科、范玉堂、李鹏、霍毅、杨洲、李常先出席会议。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莱阳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传强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财务预算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19年度财务预算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原则,坚持集体讨论制度。二是要有大局意识,把将近期目标与学院长远发展规划相结合,集中财力确保学院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紧扣学院年度工作重点,做好学院事业发展与机构运行的资金保障工作,确保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三是财务预算要精编、细编。要严格预算编报工作,一定要在充分研究论证的基础上,实事求是、科学合理地做好编制工作,做到统筹谋划、公开透明,着力提升预算的精确性。四是财务预算要和执行相结合。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预算编报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资金使用绩效,结合上一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分析,做好今年预算编报。五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完成上报2019年度预算编报工作。(冯艳华)


(摄影:陈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