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2021-01-13 14:36:10           浏览数:0

  1月8日下午,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蒋大园主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孙桂珍同志列席指导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为保证高质量完成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前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等材料,充分认识组织生活的重要意义,支部委员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生活会主题要求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蒋大园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意见征集情况,并对照组织生活主题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查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会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和作风等情况进行了评价。随后,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对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均表示正确对待、虚心接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结合党员日常表现以及自评与组织生活会批评情况,全体党员以填写民主测评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张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