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年度民主评议会

    2021-01-13 14:34:00           浏览数:0

  1月8日上午,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2020年度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洪校主持,工程系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蒋大园列席指导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赵洪校代表支部班子对2019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作对照检查发言,对支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21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支部成员依次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围绕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相互开展批评、交流思想、查找不足。

  蒋大园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赵洪校代表支部班子表态,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查漏补缺,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随后,支部召开了民主评议会,每名党员针对个人在2020年度各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赵洪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