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系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3 11:42:58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2日下午,人文艺术系在1#2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广伟到会指导,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尚昆主持。

  张广伟听取了人文艺术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汇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与会人员都能够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剖析深刻、实事求是、客观准确,有助于促进人文艺术系更好更快的发展。张广伟对系党政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政治立场要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政治方向要明确,准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做到思想统一、方向一致;三是政治行动要统一,始终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高度一致;四是政治本领要提高,勇于直面问题,提高七种能力;五是政治胸怀要宽广,班子成员心中要有格局,相互包容、相互支持、团结一致、通力合作。

  会上,杨尚昆代表系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汇报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深入查摆了2020年度系党总支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出现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对照检查汇报,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表明今后个人整改问题的决心。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系党总支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