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1-13 14:38:56           浏览数:0

  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1月12日下午,工程系在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洲出席会议,党委组织员、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姜豪杰列席指导会议,工程系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姜学东主持。

  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孙桂珍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前期班子及成员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组织了专题学习研讨,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聚焦专题要求,全面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准备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孙桂珍代表班子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班子检视剖析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姜学东、孙桂珍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按照要求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落实情况、对照专题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等做出了说明。班子成员敞开思想,坦诚相见,既认真查找不足又深刻剖析根源,既严格检视自己又真诚帮助同志,提出了真诚意见和建议以及具体的整改措施,使全体班子成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和党性锻炼,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增进班子团结、真正触动思想、提高党性觉悟、推动工作发展的目的。

  杨洲同志点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分析原因透、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严,会议氛围严肃认真、民主和谐,批评诚恳,见人、见事、见思想,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班子及成员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校党委赋予的任务要求,坚决抓好工作落实,持之以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有新提高。

  姜学东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班子及成员将以本次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总结检视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增强班子凝聚力,敢于担当、敢于斗争,促进新年度工作有序展开、有力推进、有效落实,为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赵洪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