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学习贯彻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精神

    2023-05-26 11:02:19           浏览数: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引领我系青年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于5月19日下午在六号楼308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会议精神,谱写新时代青春篇章”主题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主席卞梦凡主持,经管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卞梦凡传达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与会人员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明确学生会职能定位,不断优化学生会运行机制。继续深化学生会改革,要在服务大、服务同学中发挥关键作用,聚焦同学的需求,切实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同时也要继续发挥自我革命精神,将全面从严治会落到实处,持续推进学生会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落实各项管理制度。

  我系学生会将不断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服务同学、服务大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火热的学习和实践中,增强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激发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引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