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系召开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会

    2023-05-26 09:15:04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5月22日下午,人文艺术系于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会,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同学们集中学习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生会执行主席马永浩表示,学生会作为党领导下共青团主导的团学组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紧密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将理论精神转化为实际成效,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业务本领,不断提升服务广大学生的能动性和有效性。

  会后,各部门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学习实践部部长刘晓阳表示:“我们要始终心怀信仰,信仰共产主义,坚定社会主义信念,为党和人民贡献一生”。权益部部长刘传鑫表示:“我们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强化政治担当和使命责任,拒绝‘躺平’、‘佛系’,要勇于追求和实干。”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了我系学生组织思想建设。(王宇凡 摄影:王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