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2023届“海院杯”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05-30 09:11:26      作者:王淑鑫           浏览数:0

  5月29日,由海都学院团委、体育教研室、校学生会共同举办的2023年“海院杯”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组别。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身手矫健、全力以赴、越战越勇。直板、横拍、搓球、扣杀,乒乓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振臂、呐喊、欢呼、拥抱,比赛现场激情四射。参赛选手们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体现了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经过5天的紧张激烈角逐,大数据学院薛阳、生物科技系许杰堂、食品系王灏宸分别荣获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工程系李敏、生物科技系蒋亭亭、生物科技系郭雪莹分别荣获女子单打冠亚季军;生物科技系许杰堂、王雅伦;生物科技系郝泽腾、方乙晗;食品系王灏宸、石文文分别获得混合双打组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校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营造出了“多彩、活力、青春”的校园氛围。同时,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展示了海都学院学子们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