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系赴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青岛分公司访企拓岗

    2023-06-01 16:37:53      作者:工程系           浏览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搭建政校企交流合作平台,深化学校和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5月26日,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洪校,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周晓颖,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姜佳佳等一行走访了青岛市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土木工程检测维护分公司,双方共同就行业发展、行业实践、人才培养、人才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赵洪校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特色、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工程系的发展概况及取得的成果,赵洪校表示,工程系开设的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专业,与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人才需求的专业匹配度较高,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工程系将积极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区域生产经营中心经理、高级工程师司小东,高级工程师徐从杰对赵洪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场所,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运营规划、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及待遇等情况,展示了公司桥梁检测维护、道路检测维护、地下工程检测维护等国内外项目成果。司小东希望双方在教学方式和培养方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助力企业发展。

  双方将以本次访企拓岗为切入点,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巩固合作成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