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系赴青岛青房建安集团有限公司访问并看望校友

    2023-06-01 16:56:16      作者:工程系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以及校企合作单位之间的联系,深入挖掘拓展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6日,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洪校,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周晓颖,辅导员姜佳佳等一行赴校企合作单位青岛青房建安集团有限公司市北区芙蓉路工程项目部、辽阳西路绍兴路工程项目部,实地看望慰问基层校友土木工程专业2008级王超、土木工程专业2009级范斌。

  王超对赵洪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母校长期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分享了在校学习期间的难忘经历以及母校情、师生情对个人成长的意义,介绍了企业文化、人才战略等情况,并回顾了校企合作情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持续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欢迎更多校友到青岛建功立业。

  赵洪校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对外交流、办学设施和办学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介绍了工程系在特色专业、招生就业、党建引领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同时希望校友代表企业与学校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创造条件。

  王超、范斌在校期间曾多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学业奖学金,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现任青岛青房建安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所负责项目被评为“中国安全产业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青岛市建筑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青岛市“安康杯”优胜班组“五赛一创优胜项目”、“青岛市建筑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中国安全产业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