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系党总支赴天龙社区开展“坚守艺心筑梦,不忘初心前行”青春志愿行活动

    2023-06-01 17:08:47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美德善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8日上午,人文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大学生志愿者,赴天龙社区开展了“坚守艺心筑梦,不忘初心前行”青春志愿行活动之“五彩团扇欢庆六一,同心共绘幸福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领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签到打卡,并引导他们到指定地点就坐;随后志愿者为他们分发了团扇、颜料和绘画工具,向大家介绍团扇的文化背景、基本制作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用灵巧的双手,将原本素白的扇面用色彩缤纷的画笔点缀成形。短短一个小时后,一把把精美的团扇在大家手中诞生,参与本次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此次志愿服务充分体现了“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展现了我系大学生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奉献精神。(王宇凡 摄影:尹束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