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举办“新生力、新势力”新生才艺大赛声乐专场决赛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22-09-16 16:47:56      作者:朱礼一           浏览数:0

  9月7日,2022年“新生力、新势力”新生才艺大赛声乐类决赛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二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比赛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社团管理部声乐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通过各院(系)组织初赛的严格选拔,最终18名同学从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赛。决赛现场,工程系选手程浩然用《样》开场,嘹亮的歌声、青春的旋律拉开决赛大幕,参赛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七月的草原》等歌曲将现场的气氛点燃。比赛中,选手曲风各异、主题鲜明,人文艺术系李杰参赛歌曲《海阔天空》表达了对梦想要抱有永不放弃、执着追求的信念;大数据学院吴宇轩、刘冠辰参赛歌曲《最初的梦想》描述了绝不轻言放弃、坚定心中信念;更有生物科技系曹振伟参赛歌曲《岁月神偷》提醒我们要珍惜时光,不要让时间白白流逝。最后由声乐协会带来的《你曾是少年》,将比赛推向高潮,为此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终,大数据学院李思硕、食品系王梓臻获一等奖,生物科技系李彤等3人获二等奖,人文艺术系李杰等5人获三等奖,工程系程浩然等7人获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