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新星汇,快乐“蓝”不住2022年学生社团纳新活动顺利开展

    2022-09-19 16:47:24      作者:杨晓熙           浏览数:0

  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在9月新生开学期间举办“社团新星汇,快乐“蓝”不住”2022年学生社团纳新活动。社团纳新活动以 “蓝”为主基调,带动2022级新生在快乐的“海院”中畅游,为新生提供了社会实践类、学术科技类、文化艺术类、体育竞技类四大类34个培养兴趣爱好,展示自我,彰显青春活力的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纳新初开始——军训汇演

  9月3日——9月5日新生军训期间。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协会、先锋艺术社、群英武术协会、水杉林话剧社、吉他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多个文化艺术类社团准备了三场军训汇演,汇演节目包含曲艺、舞蹈、手语、武术等,节目整体充满着青春的气息,教官和同学们掌声不断,给同学们军训期间带来了不一样的青春色彩,带动了同学们加入学生社团的积极性。
 

 

 

学生社团纳新进行时——走班宣传

  9月7日——9月9日晚7点,在学生社团管理部引导下,各学生社团在军训晚自习期间,进行学生社团走班宣传工作。学生社团管理部全员及各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学生社团走班宣传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对各个社团有更深入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参加社团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更明确自己兴趣爱好和发展方向,对其进行合理选择。
 

学生社团纳新迎高潮——线上线下全面纳新注册

  9月9日,海都学院34个学生社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宿舍楼下、学生食堂等学院各处开展分散式线下宣传,同时结合线上纳新注册全面开启大型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此次学生社团纳新以“蓝色”基调为主,在纳新的现场,处处可见醒目的蓝色宣传标语和新颖漂亮的宣传海报,还有些社团用蓝色气球,蓝色花朵装扮自己的场地,将生动鮮活的图片挂在展板上吸引眼球,令人目不暇接,吸引了无数新同学前来咨询报名。无论是热爱声乐的歌唱者,还是文艺知性的吉他弹唱爱好者,亦或是钟情街舞,渴望众人追随的目光的飒爽舞者…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兴趣爱好的社团。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员态度诚恳,热情耐心地为新生讲解活动的内容,新生们悉心听取各杜团的介绍并踊跃报名。整个招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学生社团纳新新征程——社团会员见面会

  9月18日,学生社团会员见面会在6号楼各教室隆重举行。各社团会长和新生会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见面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各学生社团有更深入的了解,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拉近社团会员之间的联系,为学生社团日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2022年学生社团纳新活动,联动全校34个学生社团共同努力,通过社团特色的展示、文化活动、线上线下宣传等形式展示学生社团的魅力,使学生社团真正成为同学们第二课堂发展的主要阵地,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营造百鸟争鸣,百花齐放的校园社团文化,带动校园社团文化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