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举办“新生力,新势力”2022级 新生才艺大赛主持类专场暨“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2022-09-16 16:28:49      作者:冯洁           浏览数:0

  9月12日晚,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社团管理部、四月天朗诵社承办的“新生力,新势力”2022级新生才艺大赛主持类决赛暨“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二号楼报告厅举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6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自备稿件和随机提问三个部分,环节设置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的专业水准、语言组织能力和临场发挥水平。在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风格迥异,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自备稿件环节展现着选手们的个人风采,凭借过硬的专业技巧和富有感染力的感情,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而随机题目环节则考验着选手们的知识储备和临场应变能力。最终,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仪态表现、声韵发音、感情表达等多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程方圆、杨童舒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辛逸韫、鞠一卉以及晨曦、王浩冉组合获得二等奖;刘慧颖、李荆一、黄林林、丁月以及田翔宇、李英姿组合获得三等奖。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是校团委为2022级新生搭建的一个展示个人主持能力、彰显青春魅力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有主持才华的同学积极参与,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为我校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主持人才,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风尚,丰富了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