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与山东信得养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9-11-19 17:39:51      作者:教务部      来源:文化建设与新闻宣传办公室          浏览数:0

11月18日上午,学院和山东信得养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启动仪式。院长周顺,山东信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朝阳出席并分别致辞,学院正处级组织员袁忠林、教务部、生科系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杨洲主持。

周顺在致辞中说,学院始终坚持“特色教学”、“校企合作”、“国际合作办学”三大办学战略,通过这次校企战略合作,对于深化产教研融合,加强“新农科”专业建设,推动国家“1+x”证书制度改革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增强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适应性,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提升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能力,具有积极的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将本次合作落实落细,实现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效益共赢。

李朝阳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并指出双方合作共同致力于应用型人才的培育,为企业和社会培养具有现代化养殖专业技术与管理能力的双轨型养殖场长人才,必将有效帮助养殖企业摆脱人才和技术困境,实现产业健康发展。

双方合作后,山东信得养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依托我院生物科技系师资资源和良好教学环境、设施,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在教学科研、专业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协同合作,共同致力于畜牧产业的发展。

仪式同时还进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署,校外导师聘任等项目。


1.jpg


_70A0931_副本.jpg


_70A093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