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食堂工作

    2019-11-28 14:21:03      作者:文化宣传工作办公室      来源:文化建设与新闻宣传办公室          浏览数:0

11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广伟在后勤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第三餐厅检查指导工作,了解校园饮食管理及学生就餐情况。

在第三食堂现场,学院领导详细查看了食堂操作间、物资库房等场所,询问了菜品的制作、品种、价格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饮食工作情况。

周顺对第三餐厅近期饮食安全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校园饮食供应是后勤工作的重点,是学院教育教学的重要保障措施之一。后勤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和贯彻上级部门关于饮食安全的各项规定,加强各环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观念,不断提高餐饮质量和服务工作水平,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IMG_641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