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健一行到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25 22:00:54      作者:孙少杰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0

  9月25日上午,莱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健一行三人到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广伟、院长助理、保卫部、后勤与资产管理部部长邹吉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在办公楼一号楼会客室进行了座谈。

  会上,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广伟首先感谢莱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年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海都学院的办学规划、校区建设发展情况,疫情防控措施等。

  会后,李健一行来到学校的美食街,实地查看了各个店铺的经营情况,对我校在食品安全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双方就食品安全、服务社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海都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