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

    2020-09-26 15:52:12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数:0

  2020年学校共99名(其中毕业生36名)同学顺利参军入伍,超额完成了山东省2020年度大学生征兵计划。自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以来,经过层层动员,在校学生踊跃报名,全院共计692名同学报名参军入伍。

  2020征兵工作,学校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认真执行各级征兵命令,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方法、完善政策措施、加大政策宣传、优化征兵环境、强化协作联动、严格选拔把关等有力措施,引导广大青年从内心深处认同国家安全观念、强化自身责任担当,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青年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发动、狠抓任务落实,动员青年大学生胸怀祖国,携笔从戎,支援国防建设,到绿色军营中接受锻炼,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