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参加莱阳市驻地院校(校区)校地合作洽谈会

    2023-05-26 15:58:49      作者:学生工作处           浏览数:0

 

  5月24日,莱阳市驻地院校(校区)校地合作洽谈会在莱阳市食品产业党建综合体举行,莱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王永强出席会议,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照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孙家财应邀参加,会议由莱阳市高层次人才中心姜萌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莱阳市食品产业党建综合体。会议伊始,大家观看了莱阳市宣传片,听取了招才引智专员对全市青年人才政策的相关介绍。

  会上,张照辉介绍了海都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阐述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后续计划,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满足供需双方的需求,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学校将统筹线上线下,分层次、分类别、分领域组织招聘活动,实现应届毕业生全覆盖。学校拟于2023年6月18日举办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生供需见面会,为实习生、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张照辉也借此机会向各用人单位发出了诚挚邀请。

  会后,张照辉参加了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校企人才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将与莱阳市在人才对接、人才培养、人才流动、招生宣传、引才活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此次会议对提高我校毕业生留莱率,提升整体就业率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