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大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

    2023-05-25 17:01:20           浏览数:0

  5月24日晚,海都学院在二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榜样的力量”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大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照辉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获奖青年代表、学生社团干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张照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共青团一年来在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共青团改革等工作领域取得的卓越成绩,并紧密结合学校的战略发展需要,指出了学校共青团改革发展的新方向。

  张照辉对团员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海院青年要以青春之我,赓续五四精神;以青春之我,传承奋斗担当;以青春之我,振奋精神风貌。他强调,优秀共青团干部要发挥榜样带动作用,听党话,跟党走,高举五四火炬,高唱青春之歌,在伟大五四精神的激励和感召下,不忘初心,一往无前,在实现中国梦征途中展现最亮丽的青春底色!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孙家财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2022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学生社团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公布2022年度星级社团评定结果的决定》。工作人员宣读了获奖名单。全体团员青年在大会上庄严宣誓;与会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

  大会在奋进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闭幕。海都学院共青团将继续弘扬五四精神,服务基层、创新发展,团结带领海院青年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