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7 05:49:27      来源:经管系          浏览数:0

  1月12日,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在一号办公楼206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家尧,组织人事部副部长付文珍莅临指导,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系主任兰澄世列席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姜震主持会议。

  姜震传达了《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生活会的通知》,明确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汇报了会议前期准备情况。系党总支组织委员、青年委员李春通报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姜震代表系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情况汇报。随后,姜震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汇报,班子成员对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姜震做个人表态。

  刘家尧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视剖析问题全面,整改措施得当,符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质量高,起到了促进提高的作用。

  刘家尧对经济与管理系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第二,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班子建设,团结协作,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踏踏实实干事,清正廉洁做表率;第三,扎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科学谋划,不局限于常规工作,立足现实打造经管类专业特色,注重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管理质量。

  姜震代表系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对学校党委、行政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坚决抓好贯彻落实。2021年,我系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面推进经济与管理系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