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烟台市第四季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2021-01-22 14:42:16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0

  日前,在烟台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2020年第四季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活动中,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宋文杰老师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烟台市第四季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荣誉称号。截止2021年1月22日,宋文杰老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积分达33948分,连续多月保持海都学院总积分第一名。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根据中央、省、市有关工作要求迅速部署安排、精心推动落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领导带头引领学习,创新系列举措。在推广运用的速度、广度、热度上下功夫求实效,党员、管理干部及部分群众积极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参与学习,实现了各级党组织百分百纳入、在职党员百分百使用、注册用户活跃率达98%,完成率达1459.58%,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推广质效在全市名列第一名。

  今后,海都学院将继续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建设,保证学习质量和数量,让“大学习”热潮在全校范围内持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