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组织收看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2021-01-31 10:08:06      作者:宣传部           浏览数:0

  1月29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主持会议。海都学院领导干部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集中收看。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龙成首先传达了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随后邓云锋发表讲话,要求对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安全意识,进一步压实各地各校安全责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务必落到实处,慎终如始打好校园安全守卫战,最后,白皓对落实本次专题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学院院长助理,保卫处处长、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邹吉文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时对学校安全工作尤其是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作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组织人事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各教学院(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