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召开新生报到工作协调会

    2020-09-22 20:55:20      作者:张辉           浏览数:0

  9月22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协调会。学校领导刘家尧、张广伟、范玉堂、杨洲、邹吉文出席会议。各部门、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广伟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家尧就新生报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做好新生报到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执行学院工作要求,把好校门第一关。二是要细化迎新方案,营造温馨氛围,做好新生报到服务工作。要结合各院系教学特色,做好新生专业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三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做好心理疏导。

  张广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各院系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通过迎新充分展示学院良好形象;要营造浓厚、热烈的迎新氛围,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院的亲切和热情;要提供贴心的迎新服务,切好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要科学适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统筹兼顾,严格管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副院长杨洲针对新生报到流程、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对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作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