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温氏股份山东养猪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2020-09-24 16:48:49      来源:教务部          浏览数:0

  9月23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与温氏股份山东养猪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1号楼2楼会议室举行,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副院长杨洲、温氏股份山东养猪公司财务总监陈发广、行政总监陈树荣、人力资源部经理范娜、办公室主任聂宁、教务部及生物科技系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生物科技系副主任邹本革主持。

  首先,杨洲副院长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温氏集团温氏股份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拥有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等重要科研平台,同时,还掌握了畜禽育种、饲料营养、疫病防治等方面的关键核心技术,拥有多项国内领先、世界先进的育种技术。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陈发广总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企业发展愿景,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可以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

  随后,杨洲副院长与陈发广总监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教务部副部长孙海峰与陈发广总监对教学实践基地进行了揭牌。

  仪式结束后,各位嘉宾参观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