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成立

    2021-11-17 10:45:21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0

  为推进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强化战略决策和顶层设计,进一步提高决策科学化水平,为学院改革举措提供前瞻性决策咨询,11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在青岛成立,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青岛启迪海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海都学院领导参加了成立仪式。

  海都学院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由来自高校、政府管理部门等单位领导和专家组成。各位委员长期从事管理和研究工作,有丰富的高等教育管理经验和研究成果,熟悉地方经济社会建设需求,作为学院发展的参谋和智囊,将全力为海都学院未来发展提供高质量咨询服务,尤其指导学院长远规划制定、学科专业建设和学院治理体系构建,定期、不定期到学院调研,参与学院教学评估和教学质量监控,协助学院利用各类社会资源服务学院发展,做好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和日常管理运行的咨询。同时希望借助咨询委员会这个平台,对海都学院改革发展实践共同做出有益探索,为山东省高等民办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青岛海都集团董事长李忠祖代表举办方对各位专家接受邀请和对海都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企业办教育的情怀,表示举办方将全力支持海都学院建设和发展,有了咨询委员会各位专家的支持,也增强了我们把海都学院办成应用型名校的决心和信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家尧就学院的办学历程、发展成绩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汇报,指出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建校16年来坚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适应社会人才需求,形成了以本科教育为主的办学定位和以人为本、依法治校、特色办学、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在教育理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绩和社会声誉。刘家尧表示,学院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成立,是海都学院顺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大举措,特别是在学院转设的关键时刻、“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位专家受聘成为学院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既是对学院过去办学治校成绩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学院未来发展建设的重要支持。学院也将成立专门团队为咨询委员会开展工作提供服务和保障,齐心协力推动海都学院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