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春季预防传染病主题教育活动

    2019-04-08 11:19:41      作者:人文艺术系      来源:文化建设与新闻宣传办公室          浏览数:0

    4月3日下午,我院开展了“通风消毒,晾晒被,预防疾病,拥抱健康”春季预防传染病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莱阳校区卫生所、人文艺术系联合承办,活动地点在二号教学楼前、六号教学楼前同时进行。莱阳校区卫生所所长李建刚及医护人员、人文艺术系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共分为三部分,一、签名启动仪式;二、师生制作的宣传海报展示;三、面向全校师生宣讲预防传染病知识。
    签名启动仪式于下午2点半开始,莱阳校区卫生所的医护人员、人文艺术系师生、路过的师生纷纷在“通风消毒,晾晒被,预防疾病,拥抱健康”横幅上签名,自愿做春季预防传染病的“宣传员”。接下来,参与活动的师生共同观看了人文艺术系师生设计制作的宣传海报展览;随后,由莱阳校区卫生所医护人员和人文艺术系师生组成的宣讲团来到二号教学楼、六号教学楼前,向下课的师生发放“预防传染,拥抱健康”宣传单页,并普及了春季预防传染病知识。
    正值4月7日“世界卫生日”前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向我院师生普及了春季预防传染病的知识,增强了师生的卫生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姜震、刘艺凡 摄影:林昱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