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年度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8-10-29 14:55:42      作者:文化宣传工作办公室      来源:文化建设与新闻宣传办公室          浏览数:0

    10月29日上午,学院在一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务工作部部长霍毅出席会议,各党总支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和本期5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务工作部副部长姜豪杰主持。
    霍毅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建工作的基础工程,是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前提。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班学习并顺利结业,是加入党组织的必要条件。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党员的基本条件,提高对党的认识,更加系统的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基本知识,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就做好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工作,确保参训学员学有所成,霍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严格按照培训计划,提前准备、专人负责,切实增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珍惜机会,严守纪律。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参加培训,确保培训效果;三是要明确责任,发挥作用。要当先进、做表率,时刻牢记责任,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
    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从10月29日到10月31日,采用观看录像、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进行。培训班结束后,学院将于10月31日组织结业考试。(贾玮)

(摄影: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