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到海都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03-04 08:27:57           浏览数:0

3月2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奎皓到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在办公楼一楼会客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刘家尧、张广伟、杨洲、邹吉文参加了座谈会。

  李宝笃在听取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谋划好“十四五”开局工作,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严格落实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整改任务,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守正创新,提升学院治理能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二是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推动教育评价改革落实。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完善教育教学条件,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做细做实新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安全稳定。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学院转设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对标转设工作要求,加强软、硬件建设。五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持续抓好校园安全稳定。要认真落实2021年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始终把安全作为“第一大事”,树立总体安全观,进一步强化班子成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一岗双责”要求,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切实牢牢守住安全防线,统筹做好学院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构建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上,学院领导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