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生活区进行走访

    2021-03-03 08:34:01           浏览数:0

  3月3日上午,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广伟,院长助理、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邹吉文一行对学生生活区进行了走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校领导先后来到学生宿舍、学校超市、快递揽收点、餐厅、商业街等地,现场查看了餐厅加工区设备、食材、包装材料、超市仓库、快递存储区等的安全生产情况,并对其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校领导与同学们和工作人员进行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用餐、饮水等的质量和消费水平,叮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新学期的规划和打算,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张广伟要求,新学期开始,各相关部门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防控和服务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以浓厚的育人情怀,切实解决好学生的实际困难,持续做好学生精细化管理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