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在第三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中获奖

    2021-03-09 16:51:25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0

  日前,由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文旅厅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海都学院束春德老师的作品《莱阳梨文化系列故事》荣获科普文学类一等奖,王美艳老师的作品《植物的显微世界》荣获平面设计类三等奖,马俏冉、邵徐杰、赵晓萍、岳秀鑫同学的作品《五叶地锦与爬山虎的区别》荣获科普视频类二等奖,李晴晴、王思梦同学的作品《会变戏法的叶》荣获科普文学类三等奖。

  学校广泛宣传,积极发动,由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对征集作品进行了初评,遴选出优秀作品组织报送。此次科普创作大赛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普及和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快科普资源共建共享,推动社会各方力量参与科普创作,丰富科学传播方式和内容,促进全省科普能力建设,为实现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目标贡献力量。根据《关于举办第三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的通知》,共评出作品一等奖236件、二等奖392件、三等奖609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