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

    2021-03-11 10:36:57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0

  3月10日下午,海都学院党委在1号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刘家尧、张广伟、杨洲、邹吉文参加会议,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广伟主持会议。

  张广伟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广伟指出,各位党员同志务必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一要做到学史明理,强化思想武装,要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全身心的投入到党史学习中去,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要做到学史增信,树立正确党史观,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做到学史崇德,发扬斗争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四要学史力行,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强大力量。

  会后张广伟带领学习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领导干部兼职(任职)事宜相关规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