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检查指导海都学院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

    2021-08-27 18:22:37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0

  8月27日,是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秋季学期学生错峰返校第一天,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到海都学院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莱阳校区党总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明国,学院党政领导刘家尧、张广伟、杨洲、邹吉文陪同检查。

  王庆军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学院南门、学生餐厅、体育场、宿舍、商业区等。在学院南门,王庆军了解了学生返校入校流程和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学生错峰返校期间具体工作措施,对学院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庆军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做好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事关学院安全稳定,事关疫情防控大局。学院要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秋季学期学生返校3条硬性标准,将疫情防控要求精准落实到每一位师生,从严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保障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精细化工作。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周到的后勤服务,严格校园重点场所环境消杀,最大限度的保障师生员工的平安健康;四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做好教学安排。严格执行返校复课批次安排,按照错时错峰、分批返校原则,做实做细学生返校复课线上线下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8月27日起至9月4日,海都学院包含2021级新生在内的省内外学生将分批分类、错时错峰返校入学。